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文章来源:

6月26日,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和各年级班团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

授课视频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老师以“学习伟人风范,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从马克思的生平和主要思想、马克思的伟人风范、努力奋斗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马克思的精神品质、崇高思想。

学习结束,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通过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长才干,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学院开展“庆七一▪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