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4月7日晚上,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乔永胜原文领学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和《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精神;牛颜冰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和《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精神;李武峰原文领学了《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和《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精神;李慧锋原文领学了《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和《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精神;吴慎杰原文领学了《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和《九一八事变后的局势和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精神;陈计生原文领学了《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精神;温娟原文领学了《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精神。

乔永胜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精心谋划、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干部、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