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关内容。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乔永胜重点从中共一大到七大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中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等进行了阐述学习。乔永胜指出,要继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简史》自学,学思践悟,学史力行,抓住校院合署改革的重大机遇,加快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规定》及省委关于维护政治安全“五个凡是”“四个敏感”“四个圈层”工作理念。

乔永胜强调,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防范抵御渗透,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契机,认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