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来源:

11月9日晚,生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勤学楼7B-206召开党员大会,对陈晓丽、杜二丽等21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与表决。支部全体党员及21名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航主持。

大会根据规定程序逐项进行。首先拟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以及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介绍个人情况。其次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拟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宣传委员侯文坚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拟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讨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由支部副书记吕亚杰宣读结果,宣布20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晓丽、杜二丽等21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李航及正式党员为21名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徽,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李航对21位同志表达祝贺,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一是理论提升,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脚踏实地,磨砺学习和业务能力,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增长业务本领,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端正心态,静心做好发展规划,要努力做好中长期规划,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与集体共同成长,履行自身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创先争优喜纳新,共迎盛会育忠诚。在全国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郁氛围中,生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工作的严肃性与规范性有力推动着党支部的科学发展。力求组织永葆青春、发展永不止步!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会(扩大)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