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扩大)
发布时间:2022-10-22文章来源:

10月18日上午,学院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扩大),院党政领导、中心领导、中层干部、系主任、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习会。

会上,乔永胜传达了党的二十大预备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站在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历史起点上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实现路径的宏伟篇章,是新发展阶段党发挥历史主动性、彰显变革性的蓝图擘画,具有划时代意义。

郭保山原文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参会成员交流学习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示今后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转变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共圆中国梦再立新功。

乔永胜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各班子成员要在新分工的基础上,根据巡查整改工作方案,领导责任部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三是全院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督察方案》和《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上一篇:生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