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9文章来源:

3月16日上午,学院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习会。

会上,乔永胜原文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农业、科技、教育部分相关内容,表示过去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郭保山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乔永胜最后要求,要做好对《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与《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产生纪实》的自学,并以此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上一篇: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忆校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