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入团团课”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为了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同学们的思想意识,我院于4月20日下午,召开“入团团课”线上学习会议,刘锦红主持会议,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中,刘锦红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重温团历史,以“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为中心,讲授了中国共青团的成立及发展的峥嵘历程,并提出学习团章内容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刘锦红希望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筑牢集体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拥有伟大理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努力成为一名合优秀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团的光辉历史,明确了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团章及党史,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生科院 王佳琳 谭少轩)

上一篇:我院召开兴农杯比赛宣讲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分会召开学习《关于学联学生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线上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