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兴农杯比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兴农杯比赛宣讲会。会议邀请了陈义、何佳婷和吕振涛为同学们提供“互联网+”和“挑战杯”的比赛经验。

首先,陈义对兴农杯比赛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比赛的创作思路和注意事项,并提出在项目选择方面应明确自身优势、认真制作商业计划书和PPT,同时在答辩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何佳婷指出同学们在准备比赛前应寻找适合自己的导师和队友,跨专业组织团队,并提倡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积攒比赛经验。吕振涛分享了自己的备赛经历,并指出要尽量选择与自身专业相关的项目,同时应与团队成员多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三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答疑,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取得佳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生科院 孙晓莉 邵志恒)

上一篇:我院荣获读书分享会第七名

下一篇:我院召开“入团团课”线上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