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活动|心声演讲社团举办心声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5月12日晚,我院心声演讲社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心声演讲大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心声演讲社的9名参赛成员。由于不限制主题,选手们从个人经历、爱国爱党、爱情观念、学习态度等多个角度依次对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材料进行了2-3分钟的演讲。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他们沉着稳重的态度,犀利流畅的语言都展现出他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生科2008班王仙文、生科2105班薛宇婷以最高得票获得一等奖,生科2002班李超、电气2101班王红伟获得二等奖,中药2103班王振文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心声演讲社团为每位参赛选手均颁发了相应的现金作为比赛奖励。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很好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文化色彩。(生科院谭少轩)

上一篇:生科院组织学生观看“青春节粮·禾下有梦”主题团课

下一篇: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