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分会部门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

10月20日晚,我院于生科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分会部门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分团委副书记李航、21级辅导员刘锦红、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新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锦红对各位负责人成功竞选表示祝贺,对学生会之后的工作提出“三个意识”要求——集体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刘锦红表示各部门之间应相互协作,共同进步,有困难应及时与老师、学长学姐沟通,指出困难,共同解决。

随后,李航就各部门负责人的思想、行为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

二是找准角色定位,精准把握思路,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将学生会当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三是争做先锋模范,发挥榜样作用,告诫学生干部在学生会要有责任心,展示“可亲、可爱、可信、可敬、可学”的形象;

四是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时刻保持一颗谦卑之心,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乘势而上书写生科院学生分会奋进新篇章。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学生分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执行主席林智慧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会工作情况的熟悉和了解,明确了学生分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激励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相信在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分会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生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验指导讲座之三方协议、就业信息获取篇(一)

下一篇: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2022级新生军训合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