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生科院成功举办班级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1文章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合作能力,我院于3月22日至4月6日举办为期16天的班级排球比赛,大一、大二学生参加。4月6日,生科院班级排球比赛在大操场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9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以三局两胜为原则,赛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顽强拼搏,秉承着“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信念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分必争的同时彼此之间互相配合、相互鼓励。休息期间,同学们调整状态、加油打气、总结经验,各参赛小组队员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比赛时刻,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舞动着充满活力的身姿,弹跳起步、向上猛击、相互传球、奋力拦网……每一次挥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与活力,收获的是自信与荣誉,诠释的是奋斗精神与女排精神。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中药2201班荣获一等奖,奖励排球三个;中药2102班荣获二等奖,奖励羽毛球拍和羽毛球;生信2101班荣获三等奖,奖励乒乓球拍和乒乓球;生科2206班荣获优秀奖。生科院体育协会主任张立文为获奖班级颁奖。

体育精神,燃动时代。本次比赛是对学院排球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和展示,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排球运动在农大校园的普及度和竞技水平,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内掀起了一股体育热潮,助推学院排球运动高质量发展。(生科院 武越 杨玉寒)

上一篇:榜样示范工程丨王亚男:以青春奋斗,筑时代之梦

下一篇:榜样示范工程丨李菊:执人生之笔,挥自强之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