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牛颜冰教授为临汾市基层农技推广培训班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3文章来源:

12月15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长治综合试验站站长、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牛颜冰教授为“2023年临汾市基层农技推广培训班”开展中药材产业农技推广培训,该培训班由临汾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山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此次培训以提高临汾基层农技推广人才专业素养为重点,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综合素质,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此次培训分重点班和普通班进行,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长治综合试验站站长、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牛颜冰教授为重点班学员进行了“十大晋药全产业链生态发展的研究实践与思考”专题培训讲座,并重点讲解了“晋药连翘全产业链的生态发展”,随后,又为重点班学员进行了“中药材GAP实施技术指导原则和检查指南”的专题培训,旨在强化中药材质量控制,从源头提升中药质量。本次培训为临汾市中药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上一篇:牛颜冰教授为2023年山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我校中药材专家团队赴湖北随州中药材基地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