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2月27日上午,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2021—2022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会。副院长李慧锋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李慧锋从教务工作,学籍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督导工作这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在第一个教学周(双周)全体任课教师须提前准备好线上教学设备,登录好教学平台,策划好教学过程,准确核实所带班级学生人数,和学委提前对接;本学期应该复学的学生名单统计好发给教务部;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在学校规定的范围内,远程指导,允许适当调整,保证质量;所有校、院督导需进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不干预正常教学。李慧锋强调,所有任何教师一定提高思想认识,准时开课,保障教学效果,做好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上一篇: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