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24文章来源:

9月23日上午,我院在生科楼205办公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安排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研讨新学期团学工作并部署重点任务。

首先,乔永胜祝贺分团委书记温娟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并欢迎辅导员赵琛加入生科院分团委。会上,乔永胜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全院团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部署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任务。乔永胜对分团委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摆正工作心态,明确工作目的,正确对待工作;二是要求辅导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要加强对心理学与教育学知识的学习,建立学生心理辅导和干预制度,对大学生心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四是要求辅导员结合自身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王宏伟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分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学生工作的经验方法,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还对山西农业大学115周年校庆征文活动与学生就医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学院召开宣布郭保山同志到学院任职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