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4文章来源:

9月23日上午,我院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传达全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学院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检测中心领导、中层副科以上干部、系主任、各实验室负责人、教务办公室张锋与党政办公室王铭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乔永胜从“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稳定重大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安全稳定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三方面系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廖允成重要讲话精神;从“分析研判全校安全形势,增强责任感”、“聚焦关键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安全氛围”三方面全面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的指示要求;同时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强化思想认识、狠抓任务落实、压实工作责任。

乔永胜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从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舆情安全方面做出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充分发动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与心理安全;二是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加强安全意识,建立危化品管理清单、明确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制定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注意学院舆情形势,做好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学生意见。

最后,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培训。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安排会

下一篇:安徽农业大学吴雷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