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科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副院长李武峰、吴慎杰、郭保山参加,全体教师在线聆听。院长牛颜冰主持大赛。

学院邀请了我校督导组王金胜教授、王文昌教授、张玉萍教授、张淑娟教授和动物医学学院霍乃蕊教授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大赛分教授组、副教授组、讲师组三个组别共6名教师参赛,赛程分为讲课和创新成果汇报两个环节。

大赛评委专家分别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参赛老师真正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创新教学理念,能够看到在参赛准备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心血,大赛取得可喜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们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在教学成果的深度上还要不断提升并持续改进,实施教学理念要注重方法和技术;二是在讲课环节上要围绕创新点,体现特色,融入思政元素;三是在对标比赛上,要创新报告,抓好理念创新和特色凝练;四是在报告文字材料上要下功夫,力求题目凝练、用词准确、格式恰当;五是在比赛技巧上要通过展现教育情怀,打动评委,取得好的比赛效果。

通过竞赛评选,袁建琴路媛媛龙丹丹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并推荐代表学院到学校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王向英李振方侯璐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

上一篇:同心齐抗疫(2)|守稳筑牢校园阵地 他们用行动诠释师者担当

下一篇:同心齐抗疫(1)|志愿坚守,共战疫情——生科教师携手学生志愿者共谱抗“疫”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