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6文章来源:

1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打牢思想基础;围绕主题进行问题查摆,畅通渠道征求各方意见,沟通思想坦诚谈心谈话,结合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乔永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着重从六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提问题,实事求是指不足。

乔永胜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准细实,党性分析实打实,相互批评见筋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为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推进问题整改落地,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系统连贯学原文,结合工作悟原理,走出家门学先进,在筑牢思想根基中坚定政治立场。二是从严整改抓落实。要虚心采纳各方批评意见,直面问题深水区,慎终如始,一改到底,在落实整改成效中提升工作本领。三是凝聚奋进力量。要继续深入推进合署改革,促进人员融合,在挺膺担当,奋楫笃行中,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生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生科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群众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