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文章来源:

6月13日,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宏伟与各位毕业生党员面对面座谈,倾听了每位党员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党员在学生支部委员刘永阳的带领下宣读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公开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强调了毕业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王宏伟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王宏伟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担重任,协助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人生方向,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三是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上,张婷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作了详细说明与具体安排,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要求及保管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