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

6月10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生科四层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的英雄情怀》。文章中谈到,“精忠报国”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生追求的目标,并呼吁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并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需要英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六岁时就听母亲讲岳母刺字的故事,“精忠报国”成为他一生追求的目标;青年时期,他曾到井冈山、大别山、陕北多地缅怀革命英烈,讲述英雄故事,号召群众铭记历史、崇尚英雄。之后,大家就所学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心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他们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英雄故事,向英雄看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并将此运用到生活实践中。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学院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