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6文章来源:

5月27日至28日,院组织各班级深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或观看视频、或自己阐述、或让同学们热议。通过不同的方式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探讨了“爱国、立志、求真、力行”总要求的时代内涵,热烈讨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践行总要求的具体措施和路径,有效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操,激发起强烈的时代自豪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生科院全体同学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所应承担的责任。同学们认识到,国家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同学们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成长指引之后,庄重承诺要把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具体要求作为自己安身立命之本,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