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荣获读书分享会第七名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为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情怀。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人文天下,多彩青春”读书分享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并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首先,我院选手对刘统先生的《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所产生的感悟进行了分享。中国共产党在筚路蓝缕的艰苦时期,每位革命前辈无私奉献,通过坚定的理想信念,最终找到了中国革命的正确方向,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与自豪,并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接过时代发展的接力棒,主动担当历史使命,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从经典作品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通过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生科院 谭少轩 耿茁菁)

上一篇:我院举办线上“兴农杯”讲座

下一篇:我院召开兴农杯比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