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生科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体质,营造团结进取、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12日至11月1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协会组织,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各班级有序入场,分团委副书记李航为院运会作开幕致辞,他勉励生科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体育华章。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宣誓环节由裁判长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院运会各项赛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运动员代表表示会全力参加好各项比赛,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友爱,为展现生科院的体育团结精神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裁判长宣布“生命科学院院运会正式开幕”,霎那间,整个赛场掌声雷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径赛赛场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面对红色跑道,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不惧一切冲向终点。在50、200、400、800、15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赢得胜利,勇往直前,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接力赛场

一根普通的木棒,将默契的运动员们连接了起来,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接力让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促进班级和谐发展。

田赛赛场

一次次跃起,一次次落地,参加跳高跳远比赛的运动员们,为了超越自己,取得佳绩,他们拼尽全力,朝着目标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这种不断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定会成为运动员们未来越走越远的基石。

一次次抛出,一次次触地,参加铅球比赛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投掷出那颗沉重的铅球,豪情万丈,一声嚎去,铅球已飞至空中,掷出了青春美好的距离,映射出他们追逐梦想的内心。这一刻,手中的铅球似乎变得轻盈了起来,它载着运动员们的梦想,飞向远方。

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获奖的个人及团体。

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在秋风落叶中拉下了帷幕,但是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热情及在挑战中突破自我的精神永不熄灭。通过此次运动会,所有选手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增强了体魄,还凝聚了班级力量,在比赛中收获满满。

上一篇:榜样示范工程│学榜样人物,传承奋进精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三)

下一篇:榜样示范工程│学榜样人物,传承奋进精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