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生科院举办“天道酬勤,一‘研’为定”考研英语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1文章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掌握更多答题技巧。3月10日下午,我院在崇信楼307教室举办“天道酬勤,一‘研’为定”考研英语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考研英语名师李达到校为学生讲解。2020级辅导员郭娜和全体2020级学生到场聆听。

李达,网络人称“达叔”,武汉大学博士后,AETS英语教学创始人,原新东方老师们的教练,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英语老师之一。

李达结合历年典型例题,从听力、阅读到作文依次进行讲解,从各类题目的分数分布、做题顺序、答题技巧与作文模板等板块层层递进,详细讲述了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英语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随后,李达开始对英语学习的方法及练习展开了深入的剖析与讲解;不仅如此,他着重强调了考研英语的重要性,并从如何正确练习听力、如何预判听力内容、如何通过题干迅速得出文章主旨等方面传授给同学们更多的得分技巧;其次,李达还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做考前冲刺和押题预测,并带领同学们练习往年的四六级真题,在讲到英语作文时,他还现场讲授了一套作文写作思路;最后,李达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祝贺同学们在学习中乘风破浪,追逐梦想,更上一层楼。

讲座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进行课堂互动,纷纷表示通过“达叔”的英语指导讲座,不仅学到了全新的做题思路,了解了历年的题目“套路”,还进一步增强了通过四六级考试以及考研英语的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祝愿我院学子抓住机遇,不负梦想,全力以赴!

(生科院 辛雨轩 魏雨鑫 赵守逸)

上一篇:生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大讲堂

下一篇:生科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