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9文章来源:

6月24日上午8点,生科院在太谷校区20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参加,副院长李慧锋主持。系主任、部分教师到场聆听。

我院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赛,赛程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青年教师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风采。参赛的青年教师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良好的互动赢得评委和与会教师的好评,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更让参赛教师深刻理解了教学教法的魅力。牛颜冰进行了大赛总结,强调青年教师基本功需要把思政的元素融合进去,告诫每位参赛的青年教师选题一定要选准,要求每一位青年教师授课后进行深刻的反思。经过评选,路媛媛和吴永娜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媛媛、秦迎迎和张毅华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杜江、李毛、石志勇和王政四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促进了交流,夯实了基础,提高了技能,对于新进教师师德素养、教学水平和研究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促进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意识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本次大赛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张淑娟教授、林学院刘贤谦教授,工学院左月明教授,工学院邢泽炳教授,基础部杨致荣教授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第7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下一篇:生科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