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文章来源:

11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在勤学楼7A-413深入学生第二党支部,参加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12名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婷婷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一是1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入党申请;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拟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三是支部副书记王兆宇同志向大会报告拟发展对象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五是拟发展对象表明自身态度;六是正式党员对高娇、郭利君等12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高娇、郭利君等12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乔永胜、黄婷婷及正式党员为12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黄婷婷领誓,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党员用高昂、奋进的声音,传递着党员的决心与担当,表达着党员的无悔与坚守。

最后,乔永胜对本次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给在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乔永胜表示:一是今天加入党组织的每位学生党员,从今天开始,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工作、学习、生活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时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我,争当先锋,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不断塑造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二是支委会要严格入党程序,做实做细各项入党手续,少出或不出差错,为以后党员走向社会,个人组织发展减少不应有的档案麻烦。三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践中逐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四是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入党是值得铭记一生的事情,是我们的第二次生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用行动践行“青春向党”的铮铮誓言。

12名新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院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勠力同心启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以昂扬的斗志承担奋斗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生科院举办“遇见生科”专业文化展

下一篇:生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