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同心齐抗疫(5)|乔永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

2022年11月26日晚7点半,中药2001班组织召开“学习、抗疫两不误”主题班会。班主任乔永胜主持班会。

会上,班长乔智琦汇报了中药2001班大三上学期班级学习、生活、工作、疫情防控等整体情况。班干部许亿颖、闫林静、李羽彤、王亚林等同学,根据工作分工,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班级工作。乔永胜一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

乔永胜通报了学校整体疫情情况,解答了同学诉求,对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当下的学习、生活等状况,乔永胜事先设置了10道问答题,内容涉及学校疫情防控、毕业就业、心理干预、课外生活、家长沟通、规章制度等方面。每道题选1-2位同学回答,在一问一答中互动交流、了解情况、灌输理念。四位志愿者马怡馨、闫林静、任育彤、邓超琳分别分享了他们志愿服务的经历和体会。自由交流环节,部分同学交流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对疫情的认识和生活诉求。这学期一直未能返校的西藏籍同学边玛拉永,还分享了她居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

随后,乔永胜从党的二十大全称,二十届一中全会全称入手,从“七个讲清楚”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乔永胜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加强自我防护,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期末学习,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二是要求班团干部、党员、积极分子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贴吧中主动发声,打造微博清朗空间。三是发挥学生会和社团作用,积极组织线上社团活动,丰富课外生活。

上一篇:同心齐抗疫(6)丨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赵琛的抗疫实录

下一篇:同心齐抗疫(4)丨志愿之心,生生不息——生科教师携手学生志愿者坚守防控“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