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5文章来源:

1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谷校区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受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的委托,王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乔永胜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牛颜冰、王宏伟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乔永胜向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代表新一届院党委会,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勇开新局、严于律己,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生命科学学院建设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

为加强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乔永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精诚团结的表率。要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院大局为重、以师生利益为重,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让全院师生员工共享发展成果。三是要做推动改革的表率。只要是为了学院的发展,我们就要大胆地闯、甩开膀子干、扑下身子拼,主动在校院合署改革中找准位置,以改革闯出新路子、赢得新优势、开创新局面。

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提醒、共同勉励,切实做到这“三个表率”,真正发挥好“头雁效应”,把新一届院党委班子建设成为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上一篇:​生科院举办“情暖寒冬,研途相伴”爱心助考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