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生科楼401会议室开幕

5月25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太谷校区生科楼401会议室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牛颜冰,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伟出席大会。生物科学系副主任、工会女工委委员路媛媛主持大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86人,因事因病缺席26人,实到60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开幕

上午9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乔永胜致辞

乔永胜致开幕词。乔永胜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隆重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是学院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妇女进入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他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院妇女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妇女工作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妇联领导班子和学院妇女工作,乔永胜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志存高远,在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展风采;二是希望妇联组织恪尽职守,在团结带领妇女发展和服务中再立新功;三是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同向,在支持关心妇女工作和进步上再创佳绩。希望妇联和全院妇女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勇气改革创新,以更硬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妇女工作,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院党委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王宏伟讲话

会上,王宏伟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马艳琴王晓清牛颜冰师荟荟朱芷葳苏悦张利环黄婷婷路媛媛(按姓氏笔画排序)9位同志为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代表表决

代表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大会期间,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谷校区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

上午10时,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太谷校区生科楼401会议室胜利闭幕。路媛媛主持闭幕会。大会宣布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结果,牛颜冰当选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晓清黄婷婷路媛媛(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胜利闭幕

牛颜冰讲话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牛颜冰作表态发言,就加强妇联建设,更好服务妇女工作,她表示: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巾帼本色;二是要凝聚妇女力量,在促发展、共奋进中展现巾帼英姿;三是要提升职业素养,在勤学习,强本领中绽放巾帼风采;四是要保障妇女权益,在扬美德、树新风中唱响巾帼声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妇联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担当使命,在推动发展中勇立新功,在服务妇女群众中彰显价值,努力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华美的巾帼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在山西省昔阳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篇:生科院承办山西农业大学“5·25”心理健康嘉年华之“人生之路”心理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