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成立于2009年9月(其前身为生科院党总支,2001年6月5日,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筹建生命科学学院,同日决定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19年10月19日,校院合署改革,生命科学学院和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整合,成立新的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7月22日,校党委重新设置党组织,撤销原生物中心党总支,设置生科院党委。现任党委班子成员8人。现有党支部9个,分别是生物科学系党支部、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生物信息系党支部、中药科学系党支部、生物中心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学院党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内涵建设,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学院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