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纪念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以及艰难的奋斗历程,让同学们体会先辈为中华复兴与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要时刻铭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谨记先辈的付出,并且在今后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通过节目了解前辈们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各位同学表示今后要以前辈为楷模,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将精力投入祖国的建设中。最后,大家纷纷以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党的99岁生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要时刻将党与国家放在心上,使之成为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指导我们不断前行。(生科院 张辰煜)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