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11月3日下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辅导员黄婷婷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黄婷婷围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从“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努力提升个人修养,积极建设和谐校园,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生科院侯若茜 王临新)

上一篇:学院举办家乡红色革命文化分享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督查课堂教学及自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