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新生干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时代育人,实践育人”新生干部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主讲,全体大一学生干部参加。

讲座中,王宏伟就《学生手册》中的规章制度讲解了各班委的责任义务,并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解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和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强调了班干部应以服务同学和班级为重心,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做一名优秀班干部。王宏伟对全体大一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肩负自身责任和使命,做好学生工作,实现自我价值;二是要提升自身沟通能力,倾听学生意见,明确分工,提高办事效率;三是要具备实干精神,在实践中逐步完善自己;四是努力学习,以身作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和组织能力,带领班集体不断进步,做一名合格的班干部。(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举办青春仪式感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100天

下一篇:学院举办“魅力青春行,强身健体路”环校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