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5文章来源:

为了确保2017级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5月23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17级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返校后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并询问了同学们关于线上学习、在校生活、学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心态,努力适应在校的学习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规定,进行测温打卡,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认真准备,努力学习。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希望,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尽快调整好生活作息,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举办“以文化人,传承经典”诵读爱国经典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仁人志士,昭爱国之心”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