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9文章来源:

5月28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致远堂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年级辅导员张婷主持,李航、刘锦红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

张婷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前在校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刘锦红就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向毕业生做了重点强调,并希望大家务必重视个人信用,牢记诚信原则,使自己成为品质良好、道德高尚的人。李航就就业报道证的相关办理、发放和改签及重要性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妥善保管证件,遗失后要及时补办;讲解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程序及就业协议书审核的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要注意时间的限制,并就新协议书的申请及所需材料做了说明。

最后,李航希望未就业的毕业生珍惜在校期间的黄金求职期,主动出击,积极求职,最终都能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篇:我院开展“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篇:联合承办5·25“穿越心灵之旅”心理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