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文章来源: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近日,我院开展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线上作品征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进行初赛投票,最后于腾讯会议进行决赛选举。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史为题材创作形式多样的文创作品,突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宣传建团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团部活动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民族自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具有锐意创新的劲头,始终涵养胸怀天下的格局,彰显青春作为,展现青春担当,在当代中国书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生科院 牛声宇)

上一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彩”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我院举办线上“兴农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