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

为了提高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良好的服务条件,5月20日到5月31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5月18日到22日,已返校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打扫教室及校园卫生活动中去,他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积极清理积存垃圾,打扫卫生死角,擦拭窗户、桌子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与校园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5月20日,已返校学生党员进行值班工作,学生返校过程中,志愿者党员热情服务,耐心引导,做好返校学生接待、秩序维持等各项工作,引导同学们进行返校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部分学生党员还负责监督返校生按时上报体温。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29日到5月31日,学生党员温情助力毕业生文明离校,帮助毕业生整理、搬运行李,部分学生党员在西校门服务点值班,为毕业生们送行。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今后要积极地参加志愿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西部计划”报名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