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团干辅导员赴太原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12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副书记王宏伟带领全体团干辅导员前往太原学院汾东校区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太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晓红出席交流会,太原学院学工部部长翟四团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康晓红就太原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翟四团从人员构成、科室设置、工作分工、特色工作及2020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太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

乔永胜对太原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太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深度,此次交流学习,对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深有启发,也希望太原学院学工队伍来院交流指导。

随后,王宏伟就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温娟以“榜样示范工程”、“团支部品牌活动”等为例,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特色。

会上,双方还就学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我院举办生科人讲生科故事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慰问考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