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文章来源:

3月19日,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及会议的形式开展,会议旨在传达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年党员抗疫先行的责任意识。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重播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进行学习。观看结束,支部就党员在疫情中的工作与责任展开讨论,党员们表示,将科学研判疫情局势,积极配合院校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准确性和针对性;将以实际行动听党指挥,跟党走,从做好自身防疫免疫工作开始;将辅助老师做好线上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疫情学习保障。

会议结束,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理解了活动精神,在今后党员任务中会彰显青年责任担当,不畏惧,不退缩,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生科院 马卓雅)

上一篇:学院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下一篇:学院开展“阻击疫情、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