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19文章来源:

10月21日晚,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师、全体团干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节目再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要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踏实认真地办实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生科院 李鑫)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志愿庆国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