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致远堂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牛颜冰,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副院长李慧锋,全体团干辅导员和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讲。

乔永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上,乔永胜从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党的百年奋斗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十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会议公报内容。

乔永胜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