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新生宿舍文化节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0文章来源:

11月9日晚,学院在崇信楼204教室举办了新生宿舍文化节颁奖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黄婷婷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与你相“寓”,难“舍”难分为主题,分为装扮、投票、颁奖三个环节,同学们秉持节约理念,积极创新,利用墙纸、照片、手工艺品等材料制作出各种精巧的装饰物,创造出一个个温馨、和谐的“家”,展现出独特的宿舍文化,以丰富的想象力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黄婷婷希望同学们能将宿舍文化节里所体现的帮扶成蔚的风尚、团结互助的精神、创新实践的能力、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承下去,继续保持和发扬寝室文化,团结和睦、携手共进,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线上投票,最终1号楼102宿舍获得一等奖;14号楼327宿舍获得二等奖;14号楼303宿舍获得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1号楼107宿舍、14号楼330宿舍、14号楼307宿舍获得优秀奖。(生科院 陈曦)

上一篇: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航拍中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