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邀请新进博士与大一新生分享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书林堂举办“新进博士面对面”主题教育讲座。新进博士李毅、李玲玉主讲,2019级辅导员黄婷婷主持,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李毅主要从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和学习效率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大学生应该具备自我学习能力,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学习目标,培养自身思辨能力和抗压能力;要求同学们注重学习效率,从平时生活中挤出时间,充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李玲玉主要从大学规划、运动、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写出自己的大学规划,树立自己的小目标,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二是要积极锻炼,强健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三是积极参加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组织、领导等各方面的能力。(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举办“逆风飞扬—压力管理与心理弹性增进”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绿色环保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