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联合文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文章来源:

11月24日上午,由学院和文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知识讲座在理化楼演播厅举办。讲座邀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宇,文理学院高春艳及创业学生代表到场讲解,部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刘振宇通过分析现今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趋势,引导学生思考创业动机,并鼓励学生主动抓住创业想法,增强自身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高春艳以生物有机化学项目为例,对项目申报的具体情况作了简单概述,讲解了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创业学生代表王津津,陈家炜和张鹏飞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历,就以往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学生提出三点建议,在申报前要了解相关专利,根据具体情况慎重考虑申报内容。要保存项目发票,便于今后经费报销。要敢于创新,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生科院 马卓雅)

上一篇:学院举办“魅力青春行,强身健体路”环校跑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逆风飞扬—压力管理与心理弹性增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