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温暖心灵,压力外放”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文章来源:

11月28日到12月2日,学院在小操场举办“温暖心灵,压力外放”心理拓展活动。2019级辅导员黄婷婷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同学们了解了游戏规则、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开始活动。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在“雨点变奏曲”环节,通过握拳互相敲击、用力鼓掌、两手轮流拍大腿、跺脚四个动作的不断变换放松四肢,缓解压力。在“好邻居”环节,输者需才艺表演或做自我介绍,加强对彼此的了解。在“压力冲冲冲”环节,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在“六人七足竞赛跑”环节,同学们彼此合作,默契配合,奋力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黄婷婷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感受到了彼此的信任与陪伴,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有助于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以更好的心态迎接考试月的到来。(生科院 王雨竹)

上一篇: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青春仪式感系列活动之新生入学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