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20日下午,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王鑫、郑镜妍、李星泽、张立荣、靳蕊、宫主六位考研成绩优异的16级毕业生作为主讲人,分享考研经验。

会上,他们依次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期间选择的考研资料,总结了备战考研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他们分别从专业科目、英语、政治三方面进行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和报考学校的推荐教材,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多做真题和模拟题;英语方面,重在多练习和日常积累;政治方面,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他们讲到,在考研过程中,心态是第一位的,告诫同学们在考研备战期间,放平心态,从容应考,对自己充满信心,并且强调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他们耐心解答疑惑。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而且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的信心。(生科院尹东杰)

上一篇:学院组织各班级和团支部开展民法典学习

下一篇: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