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6文章来源:

为了传授考研经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6月13日下午,学院邀请2016级研究生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线上分享考研经验,会议主讲人有生信1601班高雨柔、生信1602班张润泽、中药1603班李青青等。本次交流会面向全院学生。

会上,他们传授了相关复习技巧,如怎样分配各门课程复习比重、怎样了解自己所报考学校相关出题方式等。同时他们强调,一是要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课,在专业课复习上分配更多时间,力求专业课拿高分。二是考研复习是长期的,难免出现懈怠、效率低下等情况,需要考生积极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做到张弛有度。三是考生在心理压力过大时,可以选择与同学、老师交流沟通,缓解自身的压力。四是考研复习需要提高效率,切忌过早或过晚开始复习,过晚难以完成学习任务,心理压力过大;过早则容易耗费精力,失去积极性。最后,各位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考研。(生科院 张辰煜)

上一篇:学院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