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毕业年级学生
发布时间:2020-04-28文章来源:

近日,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副书记王宏伟及分团委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孙晋红对返校毕业生面临的压力进行了疏导,并根据学校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期间要做好每日的监测工作,准确地填报数据,配合好学校工作。二是平时多注意宿舍的卫生情况,勤洗手、开窗通风,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注意餐具清洗和消毒。三是如果出现如发烧、咳嗽等症状时要及时上报老师。孙晋红强调,疫情期间学生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学习方面不能懈怠,要努力做到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走访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对自己的健康和学习状态时刻关注,增强自身的防控意识。(生科院 马卓雅)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仁人志士,昭爱国之心”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心理书籍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