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寻找最美“思政课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文章来源:

近日,为了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业成绩,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参加寻找最美“思政课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共分为申报参与、组织评选、公示表彰三个环节,笔记作为展示美的一种载体,承载着“刻苦学习,认真听课”的美,活动要求笔记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整体逻辑框架,且展现形式美观,字迹清楚,形式新颖。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此外,同学们参与了读书节共六项内容,即最美“思政课笔记”评选;红色书籍朗诵接力;爱国名言警句书法作品展示;学习“古今爱国仁人志士”事迹;诵读爱国经典书籍六项内容。本次活动由学生自主投票,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且相互交流探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笔记”,经过三天的线上评选,最美“思政课笔记”已落下帷幕,共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学院对以上学生进行一定的鼓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欣赏优秀笔记能起到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效果,有利于培养自身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开展心理书籍阅读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