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参观鑫炳记太谷饼厂和创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

10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大一新生前往鑫炳记太谷饼生产厂和大学生创业园区参观学习。

在鑫炳记太谷饼生产厂,解说员王文燕介绍了太谷饼的传承历史和名人趣事,同学们也亲身参与到太谷饼的制作过程中。制作完成后,同学们自行参观太谷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感受了刻字剪纸、晋派砖雕、形意拳、太谷秧歌等多种形式的太谷文化,以观看本地特色视频《采南瓜》、《孟母三迁》结束。

在创业园区,同学们参观了花卉、草莓、蘑菇大棚。“草莓大王”马红军详细介绍了他的创业基地与创业历史,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多年的经验与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参加实践性活动,尽早培养自己的兴趣,确立就业目标与方向。

活动结束后,黄婷婷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做新时代农大学子。(生科院 尹东杰 陈曦)

上一篇:创业大讲堂|马红军做创业演讲

下一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及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