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避免考试违纪现象发生;并为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勤学楼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辅导员禅永毅、郭娜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会上,郭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有关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她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提高效率;保证充足睡眠、积极备考;牢记考规考纪、坚守底线,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年级大会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薛昊齐、吴殷儒分享了诚信小故事;曹嘉敏、腾晓分享了学习方法;吴殷儒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诚信考试公约》;管慧玲宣读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张倬琦讲述了近期疫情状况及防疫注意事项;姜海若分享了大连市防疫故事。本次年级大会邀请了生信1702班栗晶晶为同学们讲述她的复习经验和保研故事。最后,全体学生宣誓并签订《生命科学学院诚信考试公约》。

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严肃考风考纪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期末复习中,端正考试态度,筹划科学方法,遵守考试纪律,交出真实、满意的答卷。禅永毅最后强调备战期末考试的同时不能放松警惕,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护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安全假期”主题班会